°ღ 爱相随ღ°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又到另外一个发烧


今早淳淳睡醒,跟我说了几次头疼,
那天绍绍要开始发烧时,也是这模样。
╮(╯▽╰)╭
量了温度38度

赶紧给他喝杯奶,喂他吃药。
哎哟~~~~要出门gaigai你才生病!
你看那个苦瓜面~

感谢我家老板百忙之中,送药回来~

他们是很开心的咯~看见爸爸买甜甜的药水回来
爸爸喂他们喝了药水。
还急急忙忙吩咐绍绍,淳淳,
药水怎么喝?几时喝?

淳淳看见他爸爸买了他喜欢的kaya回来,
要求吃面包搽kaya,吃饱了,就呼呼大睡去了~
弟弟,你要赶快好起来~

13 条评论:

c@therine 说...

孩子吃了药,出了一身汗,就会生龙活虎的啦!
记得要多喝水哟!

lindley 说...

好像会传染似的,希望淳淳快点好起来,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假期愉快。。 =)

spdong 说...

最近,禽流感又来了!
我家老二也是要发烧了,浑身滚烫!
淳淳生病了,那怎么办?会在KL逗留几天?

April 说...

这个妈咪还真的搞笑,都生病了,还要叫人拍照。。。。哈哈哈。。

弟弟,快快赶走病魔喔!!!

Qi Qi in the house 说...

还真是.....
唉,妈妈你要保重啊!

ariescovis 说...

cat。。。
我一天要喊‘喝水’几百篇。






伶俪。。。
绍绍在发烧期间,
我就多给淳淳喝鱼肝油,水,苹果。
哪里知道。。。。也是kena。






spdong。。。
现在他有退烧了,但是要keep着吃药。
明天照上。






april。。。
嘻嘻嘻~~留作纪念嘛!






qiqi inthe house。。。
我妈妈昨天看见我,
我妈妈说我样子很难看,怪怪。。。
是呀~我睡不好呀!
还有点要感冒的感觉~
我在猛灌水了~

Unknown 说...

给孩子多喝水,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假期^o^

Unknown 说...

我家的上星期刚痊愈。。现在的小孩都很容易生病,可能是在学校被同学传染回来的。。。祝弟弟早日恢复甜笑,不要苦笑啦。。。

ariescovis 说...

angie ng。。。
嗯~一直给喝水,一直催小便~





joelyn。。。
谢谢你哦~
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Wendy的记事本 说...

除了喝水,多吃点水果也很重要!
虽然孩子生病令人担心,可是这是他们长大的过程。
他们每病一次,抵抗力就增强一次!
玩得开心点!

alycia妈咪 说...

妈咪和淳淳要加油哦

Casey 说...

阿靓,那个Kaloba和 Cataflam都是退药吗?
我女儿上周发烧5天,喝退烧药水就像喝果汁了。

ariescovis 说...

casey。。。
对不起,差点忘了回复你。

kaloba药剂师写抗体
cataflam药剂师没有写咧~
不懂是什么好料咧?
这些药是老板买回来的,
所以我。。。照喂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