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我会笑了

今天我可以去学校啦~

哇~盛装出席学校的Mid Year Gathering
今天不用带书包,不用上课
在学校。。。。不懂他们会做什么咧?
玩游戏?服装show?大食会?

昨天他就一直抱着这个心愿,
今天一定要上学!
接下来就是学校一个星期
请问大家怎么打发这个学校假期?
请问KL有什么好节目吗?

~~~~~~~
 从学校带回来了这些东西
 
绍:咪咪,这些我带回来给你吃的。


淳:我咧???我没有的咩?

绍:你天天都吃很多零食了,不是给你吃的。


淳: 5~~~5~~~咪咪,你看哥哥。。。不给我吃。

我:那么多东西,咪咪吃不完,可以跟弟弟share吗?


绍:不要给他吃那么多,咪咪你吃多点。
咪咪,你快点吃这个饭,我特地拿回来给你吃的,
不用还钱的。


我:哇~~~那么好呀,不用还钱就有饭吃哦?


绍:嗯~我们的学校很好的,每天有给我们东西吃!
有nasi lemak,kalipok,米粉,jelly,冰水,蛋糕,
面包,饼干。。。。。


(哎哟~你老豆每个月有付钱的啦)


然后,在欣赏我吃饭。。。


绍:咪咪,怎么样?好不好吃?


我:嗯~好吃哦!


绍:我都说好吃的啦,我一看到这个饭,
我就知道好吃,所以拿回来给你吃。
下次,我再那多一盒给爸爸吃!
他一定也会喜欢。


哎哟~~感动咯!
(⊙o⊙)




 







10 条评论:

小素 说...

来Putrajaya看热气球,三月十七到二十日。小朋友应该喜欢看那些可爱造型的热气球。

susanyee 说...

去genting玩咯。。有游乐场。。

Candice 莉 说...

好帅的china boy!
去玩我帮不到你了,
因为我很宅...

ariescovis 说...

小素。。。
好!谢谢你!
我记录下来了~





susanyee。。。
ok~可以考录一下~






莉莉。。。
我还没有去过国家图书馆呢,
那边有适合小孩子看的书籍吗?

Miko 咪果 说...

去Bkt Kiara科学馆,很多人都说好玩有趣!这个放假,我也会带孩子去~

spdong 说...

噢!假期我只想窝在家~~~
而且我也很山姑,新的车站也没去过~~~

ariescovis 说...

miko。。。
是哦~那么棒呀!
ok~我记录下来了。
要入门票的吗?
有没有它的网站?
我上去看看路线。





spdong。。。。
亲爱的你天天在kl,of cos显了啦~
哦现在是背包旅行。喀喀喀!

Wendy的记事本 说...

绍绍那么孝顺,嘴巴那么甜,都甜到心里头了,哪里还需要吃!
幸福!

Candice 莉 说...

靓师奶,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连国家图书馆都没有去过...
sorry la...

ariescovis 说...

wendy。。。
但愿他永远都那么孝顺,不要气死我。
(偷偷跟你说,他是越来越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