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选择困难症

无自动替代文字可用。
每每来到卫生棉部门,我就会发病。
“选择困难症发作”“开始头晕”“发呆”
眼花缭乱,举棋不定,摸摸按按,找感觉。
明明片片感觉都差不多,我干嘛就是久久才做得出决定,甚至,做不出决定。
发明卫生棉的人~伟大!
改良卫生棉的人~贴心!
身为消费者的我~纠结!
我甚至可以忘了,我是用什么牌子呢?!
上次,我试用哪一款了呢?!
这次,真的有特价吗?!
在一旁久等了的儿子就会开口:
“咪~还没有选到呀?”
“咪~你选大减价的就对了!”
“咪~选有free gift的,划算!”

-__-lll女人心,你们两个屁孩懂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