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美丽星期天。pt2.慈温馨圣诞派对.

嘿嘿~~~种种子不能等!
要感恩我老板今天没篇工作给我,好让我可以好好安心去种种子~

两头小魔怪,知道今天晚上的节目是同孤儿们提前庆圣诞。
他们两自己包礼物,没有要我帮忙哦。
虽然没有包到美美,但是也是他们真诚小小心意。

see~~~还可以吧?!
我也包了几份,打算送给孤儿院里,长期照顾孤儿们劳心劳力的阿姨们。
我身后这两台就是我好想学做的甜点~爆米花和棉花糖!

 感恩,举家一起同行善,珍贵的学习,一定要记录起来。
也好让我不停的继续冥想,replant我的善种子。满满正能量!

哟哦哟哟~~亲爱的爆米花和棉花糖,你们好吗?我来吃你咯!

今天下大雨,赶着去捐血,所以我迟到了。
到了地点,赶忙换上制服。
走去找慈恩行美丽话事人~JJ。

我:‘不好意思,我迟到了,现在要我做什么?’
JJ:你先去吃~(然后,很忙的走开了)

wala0~~什么团体来的?!我迟到了,她还叫先去吃饱饱!!
感动~~~
或许,可以说恰巧她正忙,没有时间安置我。
但是她并没有责怪,大众谩骂。。。黑脸的对我也。
怎么不感动呢?!

当我跟我家老板说,‘叫我们去吃先’
我家老板也呆了两秒,还跟我再确认一下:真的吗?好意思咩?
我们大大小小5人,浩浩荡荡的去吃饱饱~
吃饱了,要快快乐捐,然后开工去~
 实在很有心,乱78糟的表演,观众没有丢鸡蛋!
却得我心!我喜欢!
慈恩行舞蹈员的勇气可嘉!
JJ呀~院里的孩子们呀~玩得可尽兴了!

有心人的付出,让需要的人得帮助。
哪怕只不过是你的掌声欢呼声,也是珍贵的布施~

他们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