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Johor-Kota Tinggi 街上OKID Kopitiam

Johor.kota tinggi.街上。
三大种族,老少咸宜,老字号咖啡店。
不要以为我离开了大满,就天天游山玩水。
我很乖,马上投入另外一份任务!
为什么我用‘任务’?不用‘工作’这两字呢?

工作可以换工钱。
但是,‘任务’是远远超于钱的价值!
我靓师奶当然想拥有自己成功的事业!
但是。。。我会先成就他人事业先!
so,陈老板,你是我肥沃的土壤~我成就你!就是,我成就我自己!
see。。还有座位厢。好有古董味道。
碳烤的面包,脆脆香香的~
kampung style nasi goreng
kampung style mee goreng
面包煎鸡蛋~hot dog cheese bun
看见吗?doi doi doi de yol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