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那天难得走走吃吃

Bkt indah popular 走走
明明说大大大减价,可是,普普通通减价而已呀?

第一图两本都是小魔怪要求用自己红包钱买的哦~
嘻嘻。。。因为当他问我:可以买这两本吗?
我眉头一挤~~~
他快快讲:就用我的红包钱买好吗?
我:嘻嘻。。。当然好啦!

第二图,哥哥一本,弟弟一本。
哥哥说:我只想要这本罢了,没有别的书要买了。
因为我看来看去,没有便宜的。

哇~~我暗地里惊讶的,哦,他有瞄价钱哦。
不失理智哦~~~乖!

肚子饿饿了,要去找东西吃!
今日我做东。你地想吃咩就点咩!O(∩_∩)O哈哈~
补请我家老板的生日大餐。

希望你地吃得开心O(∩_∩)O~~
难得可以一起吃饭,一定要合照留念!
有edit的相片,是看起来比较顺眼~(*^__^*) 嘻嘻……
banana nutella 冰棒
banana horlick冰棒
balonglong sweet sour冰棒

正!

忘了这餐厅名字,本来我们要吃这家的,
看见餐厅不单只里面·满座,而且还有人排队等呢~
因为肚子很饿了,我们才换去Vivo。
餐厅有个冰棒柜台。冰棒一律rm4.5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