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吃米粉。我喜欢吃米粉。
今天吃日本蕃薯。我喜欢吃日本蕃薯。

报告完毕

4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那里 买的日本蕃薯?

aries covis 说...

38...
日本蕃薯在日本买的!哈哈哈。。。
不然酱,下次我买4条,我们家三条,留你一条,
Ok?
Hahahahah...好啦,我自己讲自己'笑'啦。

我是在在taman daya maybank算起,
第一条街,在第三条街,角落头一间华人菜市买滴。

aries covis 说...

38...
日本蕃薯在日本买的!哈哈哈。。。
不然酱,下次我买4条,我们家三条,留你一条,
Ok?
Hahahahah...好啦,我自己讲自己'笑'啦。

我是在在taman daya maybank算起,
第一条街,在第三条街,角落头一间华人菜市买滴。

38隐形人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哦 我也要看貌美的日本番薯。。。
你的看起来很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