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两个小助手

学校假期这期间,我有两个免费童工
嘻嘻
在店帮我做些简单的工作
他们喜欢帮我煮
(可能好玩吧,平时只可以玩玩具masak)
现在可以真锅,真火,真菜。。。。
自己洗菜,切菜,自己翻炒,观察,上碟。
只要安全,无毒,无害!我当然给他们尝试.
等他们开学候咧。。。。我就会寂寞咯。
自己开门上班,自己落闸下班,自己煮,自己吃。
呜~~~

停停停。。。。。回来~~回来~~~
讲返今天煮乜餸。
哥哥,煎香肠
我洗小乃白
哥哥,炒好的香肠小乃白
嘻嘻。。。当然是我下调味啦~~
弟弟,切茄子,炒茄子。
嘻嘻~~~当然也是我下调味料啦。
可以吧?!

4 条评论:

煒霖 说...

可以啦!!! =]

38隐形人 说...

哇 厉害

看看想想 说...

亲子活动,值得鼓励!

Candice 莉 说...

兩個好帥的小廚師,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