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新玩具

星期天
又可以带着两头小魔怪出外吃早餐
自从我上班后
逢拜六礼拜,我都有上班
我没有机会带他们一同出去玩
lucky的时候,就有我妹或者他们的爸爸,
带他们出去走走~
不然嘛~他们就得跟我上下班。
把他们带在身边,我是开心的啦。
可他们在店半天后,就会开始喊闷了~
玩具玩腻了,故事书都看过了,
就会吵我玩游戏,玩电话。
我的电话已经被玩得short-short地了。
我家老板经过‘深思熟虑’
买了一架山寨版的tablet pc给我~
wow~wow~~~wow
他说:你不要发梦huh,要买samsung huh!
唉~~~知道啦,我又不是会最求高科技的人,
有得用,就满意啦!
这玩儿还不错玩,可以混日子啦。
让小朋友玩玩,笃坏料,也没有那么心痛~

(*^__^*) 嘻嘻……谢谢,亲爱的老板!

7 条评论:

说...

去醫院照顧他幾天就有禮物,幾好下~

aries covis 说...

莉莉。。。
呵呵~~被你识破!
其实,我比较需要laptop.
他假假没有听到jek~~~~~

CSL 说...

其实目前laptop的价格并不怎么贵,老板可能觉得你不是真正需要用到才不买给你咯!

SKY@幸福小厨房 说...

老伴对你几好,laptop有听到的就是要等

aries covis 说...

CSL。。。
~~o(>_<)o ~~






sky@幸福小厨房。。。
(*^__^*)

小影 说...

这个也不错啊, 比laptop轻!!! =]

aries covis 说...

小影。。。
哈哈哈哈~~也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