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优格燕麦小蛋糕

优格燕麦小蛋糕

优格小蛋糕是我常做的小蛋糕,今天我只是加了
桂格燕麦进去,够健康吧!
有自制的yogurt燕麦,蛮好吃的!


材料:

牛油80g,细砂糖80g,低筋面粉100g,鸡蛋1粒,
泡打粉1/2茶匙,塔塔粉1/2茶匙,原味自制优格100g。
桂格燕麦50g

做法:

1。牛油放旁待软化后,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成牛油糊。

2。把鸡蛋打散成蛋液后,分2~3次加入牛油中搅拌均匀。

3。接着把低粉+泡打粉+塔塔粉过筛,
加入做法2中拌匀,再加
原味优格搅拌至均匀,即成面糊。
再倒入桂格燕麦搅拌均匀。

4。预热烤箱,把面糊倒入纸杯内,

我的烤箱
150(II)-35分钟-下火-中层
最后7分钟分钟,换上下火
做出了10粒
这几天会忙,因为妹妹和女儿们来小住咯~
爸妈和宝宝也会来齐聚一堂,到时我家会热闹到爆炸!

希望大家开开心心过个学校假期。

我们一年没有聚多少次,爸妈也老了,
他们的心愿只不过是要看见我们平安,健康,快乐~
要我们好好过日子~

我们真的不孝,没有好好孝顺你们,却还让你们担忧!

对不起!

答应你们,我们一定会好好,会乖!


8 条评论:

爱宅厨房 说...

打包走你的好料!!!

祝你们一家有个快乐的时光哦~happy family happy hour..:)

Casey 说...

难得妹妹也来了,要好好开心哦!
现在又是学校假期,小孩也很爽咯!

ariescovis 说...

小爱。。。
谢谢你!也谢谢你的捧场!





casey。。。
嗯~我想起来也很开心了。
昨晚我搞到3点多才睡。,
就做了3款蛋糕。

今天要好好整理屋子,下午要去买菜。

Nes Lee 说...

看了你的小蛋糕,我忍不住了。今天回家看看有没有材料--呵呵·~~~

may 说...

靓靓,我也要吃!爸妈在的时候要珍惜哦,在的时候我们会嫌他们烦,不在的时候,要烦也没得烦了。。

cherry 说...

我也想跟你一起分享喜悦哦!
我家老爸也要下来小住咯~
好开心。。。

shan 说...

你用的是蓝色还是红色包装的燕麦?

ariescovis 说...

nes。。。
味道不错也!






may。。。
是咯,我哦,我很坏的。。..!





cherry...
哇~~~~你也跟我一样开心哦!





shan。。。
刚好我家的是蓝色包装,
我就用蓝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