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Nasi Dagang

今天我美味的早餐是Nasi Dagang

靓师奶我从小就在马来甘榜长大
小小就举家搬到吉兰丹生活
因为爸爸的工程都在那儿发展
我的邻居给我们3兄弟姐妹取了马来名字
我-anna
妹妹-azizah
大弟-aziz
小弟,后来才出世,我帮他取了azdi

家里我最大嘛~妈妈常差遣我去附近马来杂货店买东西
或者到马来档口买早餐,糕点,炸香蕉!
所以,可以说,从小就惯吃马来美食。
吃我就很厉害啦~
吉兰丹的道地马来语。。。现在我还听得明白,
但是我已经不会说了。惭愧一下~~


2 条评论:

煒霖 说...

丰富的早餐!!! =]

ariescovis 说...

小影。。。
嗯~有这样丰富的早餐是幸福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