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住院3天2夜

12-7-2013-早-9am
今早很乖,插针,抽血,没有哭!
报告出来了血小板低,才87.
医生这纸一出,必须马上入院就医!
医护人员叫我让他做轮椅
他很开心呢~说:
很好玩咧~~没有坐过轮椅,被人家这样推的感觉很好!
唉~~天真无邪实在可爱!
首先,要量血压。这时候还会哈哈大笑!
知道要被插针吊水
马上哇哇大哭,眼泪流不停
哭很久~~~~
那副可怜样!不要看我!继续小小声的哭
送到病房,四处张望,
慢慢在观察每一样病房里的东西
对他来说很新奇,毕竟第一次住院
他叫我拍下这只手有写日期
这张也要拍,拍给弟弟看
他是吊这个‘牌子’的水

那么安顿好床位后
就有医生来问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问题!
再来,
有调查员来问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问题!
录完口供,我和绍绍商量,可否让我
回家拿衣物,粮食,水,用品,书,玩具。
他听了,又一轮哇哇哭哭哭哭~~~
不过,半个小时候,他说:
你要快快回来,我一个人会怕~
唉~~听了我心都痛一下。
无奈,还是必须回家。
一来一回的用了一个小时半。
回到来,看见他,哭到满脸红红~
很谢谢~~隔壁床位,对面床位的妈妈们陪他。

他哭到累了,很快就睡下去了。
睡醒后,才有看见他笑~
为了分散他的紧张与害怕
我陪他玩蛇棋,看书,讲故事
傍晚时分,医生为他的左手插针
方便每六个小时要抽血做化验用
这样一插,难免又是哇哇大哭
医生交代既时起,他的饮水量,尿量
都要做记录
而且,必须大大大大大量的喝水!
只有水才可以打败蚊症!

13-7-2013-早-9am
双手开始肿水

他的情况没有发烧,头疼,头晕,
没有呕吐,腹泻,肚疼

他的胃口不好,吃得很少
但是他很合作,喝了很多很多很多水
血小板有升一点点,但是血液还是浓稠
还是必须继续吊水~
没有得下床,玩了玩具,就看看书
喝水,小便,和我哈拉病房里的事物
这天吃得比较多了,会笑,会kepo了

下午,喊闷了,一直要求我带他到处走走
我便要求护士放我们出去散散步
就这个时候开始他都没有吊水
儿童病房有间小小图书馆
里面还有一台电脑
电脑里有简单的游戏

那么我们走走公园,逛逛食堂,小店
一楼一楼去看

of cos~~~随身携带大大水罐,时不时就叫他喝水

傍晚的时候,医生看了他自己的喝水量
觉得他做得很好,那么这晚试试看不要吊水
是否有影响血小板的指数吗?

14-7-2013-早-9am
血小板也是跌的呀?!
150属正常,100属安全,80?
医生既然说‘可以出院了’
医生说他已经渡过危险,正在康复中!
oh~~~好!你是医生我当然要相信你啦!
8.30pm我就带着绍绍办出院手续,
然后收拾细软打包回家!

谢谢大家的关心与慰问~
我回到家啦!
手刚拆了针,还很痛,手也还有些水肿。
我会很乖的,记得喝多多水!
脚的红斑还在
医生说这是好的现象
代表康复中!

7 条评论:

Lim Ming Yen 说...

哎呀,很可怜啊,看到那张躺在床上的照片,忽然间让我想起我女儿前阵子也是中蚊症。要记得很很多很多的水!你也多休息!

菲一般の温馨小屋 说...

孩子生病,就苦了父母哦!

看看想想 说...

真巧hor,娜娜也刚中过蚊症。这些小小只的昆虫竟然也能威胁到人类的健康!
但愿所有的小孩都能健健康康地成长!!!

Unknown 说...

感恩平安回家了哦
很快就康復了 一定平安健康

~董夫人~ 说...

平安回家。。真好。。。

ariescovis 说...

Lim Ming Yen...
对~只有水可以击败蚊症!




Feei Shun Yong...
又操心!又累!





CSL。。。
哪一个娜娜?






Felicia chai。。。
嗯~~~正在康复中~~~





董夫人。。。
是咯,哪里都不比自己家里好!

看看想想 说...

噢,娜娜就是楼上LimMYen的千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