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我吃杨桃了


佛教徒,膜拜观音娘娘的信徒,都不吃
牛肉与杨桃,对吗?为什么huh?

当我小时候,我记得公公婆婆的祖屋,有安观音娘娘佛像。
婆婆有交代不可以吃牛肉与杨桃。
我妈妈家里,虽然没有安观音娘娘佛像
但我们都听婆婆的交代没有吃牛肉与杨桃。
我自己的家,没有安神,
但是我和孩子也没有吃牛肉与杨桃。

杨桃这一戒,我持到30-6-2013为止!



2 条评论:

vivi@N 说...

因为娘娘的坐垫是属于杨桃,
所以
为了尊重娘娘。。

我也是听说的。

ariescovis 说...

vivian...
buah ciku人参果,也是不可以吃,对吗?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