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花生牛油蛋糕

花生牛油蛋糕

牛油蛋糕+花生碎+花生酱
后两者下的分量,自我斟酌
我喜欢花生的味道
所以。。。下多了点。

好久没有吃到蛋糕,好想念蛋糕的味道。
今天早上精神还好,就赶紧做个蛋糕解解馋。

弟弟很捧场,他说:香得要命,给我大大一块!

哥哥就小小一片,就说够了。

大了~大了~都长大了~~两人的口味,越来·越分明.

弟弟,比较好伺候,什么都敢尝试,都会吃。
哥哥,口味很保守,来来去去,就那几款,才有吃。

不过,说老实啦,我也没有太多的变化。
假如,我的手艺可以做到像
wendy,amelia,yenyen那样哦!~~~
(这三位达人就在我附近)
hoh~hoh~~小朋友们~肯定抢到乱的!

可惜~~~我依旧~~~烂手艺~~~~(*^__^*) 嘻嘻……

1 条评论:

煒霖 说...

手艺没有很烂啊,还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