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我。。。我。。。我。。。


近来稍微操劳,就感觉身体‘有状况’
因该是平时锻炼得不够强壮
以为早上7点起床,晚上11点上床
吃的粗茶淡饭,朴素的生活,
做家务,去上班,为孩子
。。。。
够简单了吧?

唉~~还是会‘倒’

近来时常觉得累累~冷冷~懒懒~~~~
头皮忽然屑来了,
白白多了,还变黄黄的呢~
一号风扇而已,我都会鸡皮疙瘩!

自从我家老板入院后,家里也少开伙了
没有那个木哦~
要煮也是简单的煮煮而已。

而且连上网也少了呢!
虽然我死死下,fb game我还是有去
‘按~按~按~啦!’

最爱的部落格我冷落了~

等我~你们一定要等~~我·~~~
你们不要放弃我~~~哦~~~~
你们不要遗忘我~~~哦~~
你们不要扔下我~~~~哦~~~
等~~~~我~~~~

10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我们一定等你~~
我们不会放弃你~~~
我们不会遗忘你~~
我们不会扔下你~~

煒霖 说...

一定会等你,一定不会放弃你,一定不会遗忘你,你要加油哦!!! =]

vivi@N 说...

安啦~~~

我等你。。

ariescovis 说...

CSL...
咳咳~~谢谢~~~咳咳咳~~
(我在咳嗽。。。。不好意思。。。咳咳)
ha( ⊙o⊙ )





小影。。。
临睢前。。。看见你给我的加油!好甜!





vivian。。。
(*^__^*) 嘻嘻……我就知道你一定会!
晚安~~

Pet猫猫 说...

take care take care......

Casey 说...

好好休息,照顾好身子,我们不会忘记你的!加油哦!
:)

Angelic Heart~ 说...

不用担心啦,我依然默默守在你身边。。。
讲完有起疙瘩,哈哈~

Unknown 说...

靓师奶,我们一直都在。
加油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哦

ivy 说...

哪舍得抛弃靓师奶你^^

ariescovis 说...

pet猫猫。。。
嗯~~知道!






casey。。。
okok~~~我会。你也是哦。
大家一起加油养好身子。





angelic heart。。。
哈哈哈哈~~~讲多几次,就习惯了。
脸皮还会慢慢变厚呢!





felicia chai。。。
嗯~~Kambateh!!!





ivy。。。
哈哈哈哈~~~~嗯~~~你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