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刚过的学校假期

那么快~一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就这样完了!
上个星期,我照旧有上班,
所以,两头小魔怪每天必须跟我上下班。

23-3-2013 星期六
现在小学一年级就开始用水彩了!
我家老板依单子买了这些文具回来
都不敢选贵也,选普通的而已,也买了rm80.
我意料之外的是,他选了罐装的水彩!

这可是大魔怪的小小愿望,
但是我家老板不懂他这个小小愿望啦~
大魔怪是一个对自己的东西,事情有要求的人
话说第一次他美术老师说要带水彩
(一个星期前就交代学生准备了)
大魔怪说,老师说‘要带罐装的水彩’
一听这句话,我马上猜想,老师怎么可能说这句话???
管状水彩不能用咩?一定要罐装水彩???
我心里纳闷了一下,什么嘛?罐装水彩不是便宜也
要是不会善用,那些颜色岂不是参到7国甘乱?
我不依他,才开始学用水彩,干嘛要买罐装的?
买条状的来学习先,等pannai料,再‘考虑’买罐装的。
大魔怪天天都在跟我坳这个罐装水彩的事情。
我次次都解析给他听罐装和管装的分别
因为之前我有给他们在家玩水彩画画~
所以在他的脑袋里知道管装怎么用,
但是他是没有看过罐装水彩啦!
再来,这样一盒进书包,蛮重又吃位!

到最后一天,也就是说隔天就上美术课,要用到水彩了
那晚,载他回家的路途上,他第一件事情就说
‘妈咪,老师说没有罐装水彩,管装,条装的水彩也可以用!‘

哇唠也!这句才是人话嘛!

为了这水彩的事情,我和他不爽了一个星期
老师讲的话,就是话!你妈咪讲的话,你不听!
24-03-2013 星期日
我放工后,到妈妈家带了三只鸭子来度假
吃了晚餐,我随他们去找自己的节目
大魔怪和大女儿在房间玩玩具
小魔怪和小女儿看电视的动物记录片
看着,看着。。。
小魔怪把家里的恐龙书搬了出来跟小女儿分享~
听他们的对话,真的。。。很可爱又好笑!

’renee,我跟你说,这种恐龙不吃植物的,它不喜欢吃蔬菜水果‘
’哦~~~~那不是跟绍绍(大魔怪)一样咯!‘
’哎哟。哪里一样?!这些是恐龙,会吃人,哥哥不是恐龙!‘
’哦~~~哈哈哈哈。。。。我傻料。。。。黑白讲(福建话)‘
’不用紧,你还小嘛,你才六岁。。。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两条友,就这样一直讲傻话,在傻笑!
25-3-2012  星期一
带两头小魔怪去银行存红包钱
顺便带upin dan ipin回来
当做我送他们的生日礼物
大魔怪二月,小魔怪四月
(对!我借花献佛~~~嘎嘎啊嘎嘎)
附带条件是家里的超龄玩具必须送人!

大魔怪的玩具啦,宝贝啦,他的箱子都挤满泄~
小魔怪的咧~~~乱78糟!!!

拿到upin ipin后,他们两人呀~~连连道谢!
开心到~~~~夜夜抱着入睡!

(咦~~~忽然想到。。。会‘娘’吗?)
26-03-2013 星期二
放工后带着5只鸭子逛Tesco和Mr。Diy。
这样买下吃的~喝的~玩的~~~去了RM120
钱呀钱。。。好小也!
大家都长大了,有自己的看法,自己的选择。
我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今天没有那么严格筛选,
都先依他们的’喜欢‘
27-03-2013 星期三
9am把妹妹的三只鸭子送去child care
心想,好久没有逛jusco,不如就到到jusco走走吧!
哈哈哈~~~真的,parking场可以打横驾!
我的妈~全部的大闸门都还没有开也!
连jusco员工通道,保安都不给我用!
死死要我们去外面等大闸门9.30am开!
等~等~等~~~~肚子实在太饿了!不等了,离开jusco!
哎哟~~~要去哪里好呢?哪里有东西吃?
不瞒你说,除了上班,回家,。。。。我极少出门!

忽然,想起店里的顾客曾经说起,旧时的蟹王那边很多东西吃!
好吧,试试看。。。学学路线也好!

O(∩_∩)O~就这家吧!凤姐椰浆饭!
我的mee siam好吃!rendang鸡香!江鱼仔good!
想不到我们家挑食小王子大魔怪也会说很好吃!
小魔怪边吃边说good!good!下次一定要再来!
28-03-2013 星期四
今天弟弟一人跟我上班
哥哥参加了儿童会主办的两天生活营,
快乐农场-圣灵之国
弟弟破了自己的记录,他用了三个小时做好这皇冠
你一定会说这玩意儿,半小时就可以好!

跟你们说我家弟弟是没有耐心的人!
今天他却自己静静的三个小时
没有来问我,没有发脾气,没有发莽张

他做好后,拿给我看,

我问:怎么这么久呀?

他:哦~~我慢慢把它扒下来,不可以太大力会破。
然后。。。后来我粘错,我扒下来,再粘过。
还有,这里的珠宝不够,我重新移动。

我:哦~难怪,你的皇冠那么好看!

他:妈咪,April·我birthday的时候,
我要带着它吹蜡烛,切蛋糕,可以吗?

我:哦~~~哈哈哈哈哈。好呀!
他:I am the king!
晚上的时候,哥哥还没有回到家
看得出他寂寞的在看电视
本来我是要偷拍他的无聊神情
呵呵~~~被他发现。
29-3-2013 星期五
吃了早餐,要带两头小魔怪去Hospital做检查,
干嘛咳嗽,伤风那么久,都不会好???
30-3-2013 星期六
各自忙着做手工,没有吵架,没有抢东西
我很喜欢看大魔怪,认真的做手工
他有自己的idea去设计
这个小魔怪呀~~~这次也不错,自己好好的完成
完成后。

他:妈咪,我有用自己的头脑做,对吗?
我没有问你们的哦!

哥哥:什么没有,你有问我哦,我就教你料啦!

他:我问你一点点罢了~

我:嗯~很好,你有学习!

他:下次你再买给我玩,我可以练习头脑,
我就不会变笨!

我:哈哈哈哈哈!嗯!好!
下次,给你选两个!
‘这个青蛙笔筒,我要送给爸爸用’
他一定会喜欢的!
31-3-2013 星期日
这是那天第一天大魔怪生活营带回来的name tag
很宝贝的交代我不可以拿去玩,拿去看。。。
怕我忘记放回原位,会害他隔天早上忘记带去生活营
不懂哪一位天使,知道大魔怪喉咙疼痛吧?
给他那么多的喉糖~谢谢!
那几天大魔怪是发热气的严重,喉咙疼,还流了几天的鼻血!

两天的生活营,大魔怪回来后,不会讲故事给我听的喔??
要不是大女儿也有去,我实在不懂那两天他们做了什么?
女儿还会blar~blar~blar~~~~讲出来,
做了什么?吃了什么?多好玩!
大魔怪才有搭腔,跟着说出来。
还是大女儿的表达能力比较‘完整’‘清楚’
这两天,不懂怎么的,人累累~
一直好想睡觉,想吐~~~
胃口不好,但是却想吃薯片,巧克力!
没有特地去买啦!
但是。。。
一次过,吃完10颗姜糖!嘻嘻。。。好好吃!
不会太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