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参观柔佛古庙再逛书展

看到吗?真的是柔佛古庙!
(不要去看我的蝴蝶袖!不要看!)
哇~~这张拍到最美!看不出我有肥肉!
(*^__^*) 嘻嘻……
难得来到很有历史的古庙,当然要拍照,留作纪念~
庙的样子看起来很‘新’没有什么‘古’味儿
不过走完整间古庙。。。实在是没有什么好让我欣赏
这门美吧?喜欢哪古典的设计。
(不要去看我的肥大腿!不要看!)
呵呵呵~~~今天有幸跟得大弟出门办事,
更加有幸的跟他来了书展!
yeah~~
那天我们(我+绍+淳)在书展逛了4小时,
也只不过看了半场而已,
今天我们(我+大弟+绍+淳)也逛了5个小时,
终于走完全场!
哈哈哈哈哈~~~好笑咧!
耗4,5个小时在书展,
时间那么长已经可以新山到kl了咯,对吗?
带着小朋友出门就是酱的咯!
 Rm1.26/本

接着就一直徘徊在儿童故事书的桌子,
尤其是peter and jane...到底要不要买好咧?
 你们看,我有突破咧~终于买下本食谱!
开心到我呀!
那天(19/11/2011)时,我不敢走去有食谱的桌子,
wendy讲得对!很多食谱书在做大抛售!
本来我选了好多本(大概有20本)
后来经过筛选,又深思熟虑,再精挑细选,
好不容易才。。。买了这本!
哈哈哈哈哈~~~不要笑我啦!
你们懂得咯,什么事情hor~~~~(@^_^@)~



10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phew~phew~(吹口哨)
啊靓真喺好靓女哦~不要叫靓师奶了,叫靓女了,哈哈~^^
一样~一样~我也不舍得买书的~呵呵,不过,值得啦~很便宜哦

Wendy的记事本 说...

有时去看看,顺便把它当成免费的图书馆也不错^^
只是我每次都没有那么多时间在那里慢慢看,所以用眼睛扫一扫,就买回来慢慢看咯。。。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嘎嘎嘎嘎嘎嘎~~~靓咧~~~
靓师奶唔系浪得虚名地~~~~

paise啦~~有机会你看真人,
你就知道我的‘老样子’
皮肤不好,毛孔粗大,暗哑。。。。







wendy。。。
哎呦~~~
你没有时间,因为你有事业~
我有很多时间,因为我没有工作~

怎么样...?烘焙店的蓝图出了吗?
我等interview,等到颈项长~~~~

羿溱 说...

表一直说自已肥嘛!你很标准了!!是靓c9啦!!哈哈!!

~董夫人~ 说...

Hoho...看到靓靓了。。phew fit ....

ann 说...

其实,我也是徘徊在Pater N Jane那边,算起来是很便宜。但我只买一本5A,不敢买怕读不完,只买孩子接下来的那本而已。会到家倒是有点后悔。

ariescovis 说...

弈溱。。。
真的。。。我还有肚腩没有show出来。
哈哈哈哈~~







董夫人。。。
嘻嘻~~~paise啦~~

ariescovis 说...

弈溱。。。
真的。。。我还有肚腩没有show出来。
哈哈哈哈~~







董夫人。。。
嘻嘻~~~paise啦~~

Unknown 说...

放心,我不会去看你的蝴蝶袖,因为我自己也有一双。。呵呵呵

ariescovis 说...

ann。。。
在书展peter n jane其实是扣多少?






爱丝特。。。
啊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