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还记得它吗?

知道这是什么吗?


10 条评论:

小蛋糕 说...

树(浇)圈-跳绳,对吗?

他的贝比 说...

这是橡胶圈吗?拿来当跳绳?

suzan 说...

小时候玩的跳绳~:D

winnie@ah咪 说...

呵呵~是塑胶圈跳绳^^好玩~
我现在不行了,我跳的话怕会地震了,哇咔咔~哈哈

shan 说...

好久没来了!

是跳绳的绳子吗?

☆☆ Jasmine の 小小天地 ☆☆ 说...

塑胶圈串成的跳绳绳子~

spdong 说...

小时候玩的跳绳!!!!
现在胖得跳不起~喘!!!哈哈~

ariescovis 说...

小蛋糕。。。
你好!
嗯~答对了!





他的贝比。。。
嗯~~嘻嘻~~~做了三条给小朋友玩。







suzan。。。
halo~~~你好!
你也答对了!现在我老了,
我就做给孩子玩。






winnie ah mi。。。
啊哈哈哈哈哈~~~
这平靓正的跳绳,很好玩!






shan。。。
嗯~~是橡胶圈接成跳绳。
好玩~很适合他们,任玩,又不会受伤。







jasmine。。。
嗯~~~~答对料!
他们玩得好开心也~~
我没有拍到相片,
因为一面在陪他们玩。






spdong。。。
哈哈哈哈~~~那么夸咩?

Candice 莉 说...

我女兒有一條,放在一邊很少玩,
因為沒有人陪她玩。
有時我想陪她玩,
但是我怕到時候她不是看我跳繩,
而是一直看我的肥肉跳。
啊哈哈哈哈哈!

Angel 说...

哈哈,就是它!我永远都记得它。。。让我跌倒跌掉两颗门牙的橡胶圈的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