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印尼餐

15-11-2011-晚餐-印尼料理
permas jaya 海边
 正餐还没有上,我家老板到店对面买点炸香蕉
来当‘前菜’
这炸香蕉很好吃!呵呵~结果。。再买多点回来吃!
我+绍+淳。。。差不多吃到饱! 因为实在太好吃了!

我们三人忙着嗑炸香蕉时,老板和michale在忙着点印尼料理!
但是听起来。。。店家好像很多很多东西都没有地~~
等着~等着。。。半小时,食物送到,yeah~大快朵颐咯!
店里的猫呀~好缠人!老是在我们的脚边绕来绕去
不停喵喵叫~

绍:咪咪~为什么这些猫一只喵喵叫?
他们在讲什么?

我:哥哥~咪咪,听不懂猫语言也~
不过,听他们的声音好像要人sayang要吃炸香蕉!
淳:不是啦~~~他们喵喵叫是说‘我要去gai-gai!’

我:啊哈哈哈哈~~是咩?

绍:咪咪~我可以摸他们一下吗?

我:不可以哦~这些猫猫没有主人的,所以没有冲凉,
身上很多kutu地!

淳:跟哥哥头上的kutu一样是吗?

绍:(马上生气的说)外婆说我头上的不是kutu啦~
是头皮屑而已!你不要乱讲呀!

淳:对不起咯!我以为是一样的嘛!

绍:那么我请他们吃炸香蕉。

老板:不要!等下他们就一直在你脚边喵喵叫。不要走开!

淳:哈哈哈~~不要紧啦!那么我和哥哥带他们去gaigai!

我:哦~ok咯!
猫是没有主人,这里的住户常常给他们食物,
猫看起来其实不会肮脏,但是我还是不敢让他们去碰猫~
两个小朋友吃饱后,便到店前面嬉戏~



2 条评论:

chan913 说...

你两个小瓜好可爱,我爱吃印度加哩香香香。

Wendy的记事本 说...

好开心哟!

炸香蕉买回来不要马上吃,看会不会回软,如果有稍微回软才吃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