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累~~

绍绍的烧才好了两天~现在轮到淳淳发烧!
昨晚弟弟不舒服,睡不好。。。
当晚也影响了我的睡眠~
今天上班时,我也在打瞌睡了
还好他们不是全天在我的店,
啊不然。。。我会疯掉!

今天在店里,
就剩下我和眯眯眼帅哥相依为命。
我心想。。。惨咯,今天拜六,会忙死的咯!
就我和他而已。。。。怎么做?

好在,中午时,温蒂帮我把孩子载给moonmoon。

不久。。。有良心的总行派来了两位救星支援我们。

再想不到的是。。。。。今天竟然不会忙,
我是累到打瞌睡~~~~~~~~~~提不起劲看单!

这时这一刻的我,也很困,也好想睡觉。
但是要陪绍绍做下作业,看下书本,
再来,要观察淳淳的烧,
等他退了烧!我才睡!比较安全!

费事明早起来看见淳淳变‘傻子’(烧坏脑)


7 条评论:

JeNNy LoW(JniE) 说...

小心照顾他们~
这是你的责任~加油!!!

Amelia 说...

Beside ubat give "room temperature" 100 plus for your son fever. No ice or put in fridge otherwise it won't work.

yun 说...

靓妈咪,加油加油哦!再多一两年孩孑再大一点就会比较Senang 廖。。。

ariescovis 说...

jenny。。。
嗯~我正在负责任!

ariescovis 说...

amelia。。。
okok~~~
i stanby 5X100 plus liao!





yun。。。
唉~~yalor~yalor!
到时等他们侍奉我了!

Wendy的记事本 说...

希望你快点放下这份工,不然家里、工作两头忙。。。。。
还没赚到大钱,身体就已经搞垮了。
你要量力而为,没有健康的身体,要怎么好好地教养两个宝贝呢?

ariescovis 说...

wendy...
我知道~
但是。。。我的处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