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你猜对了吗?


这就是Opera Cake

两次都是在ccm家看见这蛋糕
有一次应该是她家小孩生日的时候。
一看见它,就爱上它哪浓浓的巧克力
每见一次它,口水就流满地一次!

2/9/2011终于让我品尝到了~
哈啊哈哈哈哈~~~~
太棒了!

巧克力的香气~~~~
吃在嘴里有咖啡的味道,
嚼下去的时候,有小小小粒的杏仁,
对吗?还是花生?

 太高贵了!
在嘴巴里慢慢散出咖啡和巧克力味儿,
 本来想留一半给绍绍淳淳分享,
但是吃下,吃下~~~~~
忍不住一口,再一口的往嘴里送。
忍不住把它给嗑光了~
 味蕾的满足,将这讯息转送到大脑去,
也令我整个人有轻松又愉快的感觉。
 感觉好幸福!好温馨!
当下忽然好想抱抱温蒂!

 

4 条评论:

Wendy的记事本 说...

是杏仁^^
其实这次的成品不太适合小朋友,因为咖啡又多又浓。
喜欢咖啡味的大人就适合。
我们做烘焙为的就是把快乐和幸福的感觉带给身边的人。
很高兴能让你在疲于奔命的日子里感到幸福和温馨^^

ariescovis 说...

wendy。。。
难怪我那么喜欢这味道,
有咖啡,有巧克力!
我第一次吃opera cake,
原来opera cake是这样的味道!
太美味了!

认识你们这班博友,是我的福气!
现在我们家,会想念你的蛋糕咧~
真的,你的小粉丝,偶尔会问我,

‘咪,今天阿姨有做蛋糕吗?’
我:没有蛋糕。
‘那么有做面包吗?’
我:huh~~也没有。

他们习惯吃你做的东西了。

Unknown 说...

我也很想吃。。。。。但是蛮多工哦。。。。wendy家住那里?哈哈哈哈哈

Wendy的记事本 说...

呵呵呵。。。那么我要勤劳点了!
最近忙着败东、败西,烘焙没做到那么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