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老来有伴,多幸福呀!

绍绍淳淳的小包子哦~很可爱~
小小个,又很colourful!
我常和爸妈用早餐,
我喜欢看他们两老,婆婆妈妈的在讨论要吃什么好?
我每次边看边想。。。。我老的时候也会酱咩?
真的很怕人一下的咯~

羡慕两老恩爱到白头!
两人老了还可以出双入对,孖公仔酱!
没有几何有分开的机会。


不懂我老的时候会酱吗?
老来有伴,多幸福呀!




10 条评论:

Tracy Low 说...

放心,你可以的。

spdong 说...

是的,年轻时有多恩爱都罢,只要年老时能互相扶持,那才叫幸福~;)

Nes Lee 说...

老来伴,
嫁人无非就为了这个啊,哈哈。

你一定可以的,要你对自己和你另一半有信心。

MIKIKO 说...

其实我也希望老来有伴,比较孩子能陪伴的时间并不长。。。。以前担心找不到好伴侣,找到了,我又怕他比我早死,最好还是剩我一个人,啊~~~~

Unknown 说...

羡慕两老恩爱到白头

我也是那么想。。我常说。。一起老,一起死。。
就算谁要先离开,都让我自己的让我先离开,
我无法承受一个人老。。。我不要!!

Candice 莉 说...

每个女人都会有这个‘梦想’,男人会吗?XP

Wendy的记事本 说...

是的!另一半才是陪我们走一辈子的人,孩子长大后也有自己的日子要过。。。。。
你觉得可以,就可以^^

Unknown 说...

妳一定可以的,最羡慕的是妳有两个疼爱妳的孩子。

Shanne 说...

对,老来有伴,真的很幸福。

Vernice Yeo 说...

我也要个老来伴~ ^^
到时候老叩叩了才相亲一定很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