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当兵去咯!

卷毛帅哥大个仔啦,要当兵去咯!

这一去就是3个月~
等你回来时,我因该已经当回全职师奶了!

谢谢你这些日子带给我的欢乐,嘎嘎嘎嘎嘎!
虽然有时你很‘废’,但是你工作起来时却很认真!
老板加你工钱绝对值得!
就因为有你,让我上班时没有那么拘谨~
有你的‘废话’也让我轻松不少~
很难得的是,这些日子,
我们渐渐的培养出工作上的默契!

眼神,手势,动作。。。可以心领神会了呗~
 可以成为你的同事,我很开心。
再谢谢你没有嫌弃我这傻师奶,常问些白痴问题!

18岁的你,算乖的啦!接下来的日子,
你要加油↖(^ω^)↗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