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Oreo Chocolate Chiffon Cake+Hari ini dalam sejarah~

Oreo Chocolate Chiffon Cake

 依susan yee给我的巧克力戚风蛋糕食谱,
我做了些调整

A
蛋黄4
牛奶 40+40克
jagung 20+30克
30+40克
低筋面粉 75
可可粉 25
发粉1/2匙
oreo饼碎30克

B
蛋白 4
60
 塔塔分1/4匙

  一般戚风做法

 150(II),下火,35分钟
 最后10分钟,换上下火。

Hari ini dalam sejarah!


不好意思,刚才网线很不好,一直断·断·断·断·~~~~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因为我勇敢的跨出了哪一步,
我学驾车了。(*^__^*) 嘻嘻……
今天,实实在在的启动了汽车引擎,手握驾驶盘,踩着门油,开车了。
哈哈哈哈~很好玩一下咧~

上半场,老师一直让我绕圈圈,兜过来,兜过去,
老师还赞我很班耐,学习力很强
当然啦~老师讲什么我做什么,我好像机械人那样,
完全乖乖听从指示。
我从来没有驾车过,岂敢。。。自拔自为?

但是。。。我很替两位修理篱笆的工人担心。
他们修理的篱笆就在我们学习驾驶的路边边而已,
有学习驾驶摩托的,有学习驾车的,
有学习驾驶大大大辆罗的。

我问老师

我:cikgudua pekerja ini kesianlar~

老师:kenapa?kerana matahari panas sangat?

我:Bukan pasal itu cikgu,dia orang ini dekat dekat kat jalan ni,kan bahaya
Manatahu kita ni……..ter….pi~jak~ minyak kuat sikit,
kereta terus sampai kat depan kaki tu~~~~

老师:Ala~~~~~dia orang tak bahaya,I yang duduk sebelah u ni ,lagi bahaya

我:哈哈哈哈~~~cikgu takut ke niI ni memang bodoh sikit,lagi tak pernah memandu kereta,cikgu patient sikit lar~

老师:hahahh~~~tak lah·gurau saja,cikgu nak raya lagi.
Tak pandai ,belajar sampai pandai,jangan panic.

我:terima kasih cikgu dulu yah~

中场休息,15分钟
一下车时,我既然脚软,脚有点麻麻,使不出脚力走路。
加上太阳公公的热情招待,天气很热,很晒,很烘,
马上感觉到头晕和头疼。


下半场,要学side parking,上山,下岭,pusingan tiga penjuru
咦。。。。开始啦~~~~死火。。。。死火。。。死火。。。
唉。。。哇唠~做莫cluth 和油门老是控制不好咧~天呀!
咳。。。Stering摆到鬼酱。要快时,不快,要慢时,不慢。
今天可能第一次,所以老师还没有开始‘鸟’啦,
真的是紧张,刺激又惊险!




1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吓我一一跳。。你放了+。。。我还以为糖你放糖 30克+40克,原来是。。。。==

irene myme 说...

这个很美哦!!一定很好吃^-^

游走石缝间 说...

哈哈~教车师傅真的会有点冒险的咯! ^__^

spdong 说...

哈哈哈。。。妳已经很了不起了啦!
我已经忘了怎么驾不是menu的车了!嘻嘻~

Amelia 说...

Nice oreo chiffon, yum yum. So ngam, I also used oreo for baking but I make oreo roti.

Wish you good luck in your driving lesson.

By the way, the chinese medical shop near KFC at Tmn. Daya got the medicine for nose bleeding. It can cool down the body system and reduce the bleeding. My son use to take that too.

Mandy 说...

嗅到好香的巧克力味哦。。哈哈!
很好吃吧!

winnie@ah咪 说...

其实你的cikgu才不怕~他的位置有个隐藏的刹车器^^哈哈~
加油~加油↖(^ω^)↗,才第一次~驾多几次就会了啦~(我觉得很多驾了很多年车的人parking都还很差的~所以考pass了就好~以后再慢慢磨练+揣摩,哈哈~)

catdog 说...

靓,还有我也是不会驾车,听听你学车经又几开心,我没胆去学.

Casey 说...

那很快就会考车牌咯!
学manual新新会比较难点的,慢慢来。
我好像听所现在可以选考auto的,是吗?

ariescovis 说...

joelyn。。。
(*^__^*) 嘻嘻……






myme。。。
嗯~不会甜腻,oreo可可味儿,
慢慢在嘴里散开来~





靓妈咪。。。
啊哈哈哈~他还幽我一默,
好让我不会那么紧张。
下一次,我看他会笑不出了~
他会被我气死!







spdong。。。
习惯auto了,就不会喜欢manual~






amelia。。。
ok~谢谢你的介绍。
今天我会去买菜,顺道绕去看看。






mandy。。。。
哈哈哈~~~~哦~这样可以把你引来我家huh?






winnie ah mi。。。
驾车最重要临场反应,
平时驾上马路才是最‘惊险’吧?






catdog。。。
跟你说,很好玩一下的,
一个人在马路上,原来那么爽的咧~






casey。。。
huh?!可以咩?
要问问老师了,
考的是auto,不懂执照上,会不会,
就注明
‘此人只应许驾驶自动排挡汽车’?

Casey 说...

嗯。。。好像是咯!
如果考自动的,那只可以驾自动车,我也不是很肯定,咔咔!

ariescovis 说...

casey...
okok~~~~下次见到老师时,我会问他。

Wendy的记事本 说...

加油!加油!

c@therine 说...

靓,我也是很“大”年纪才学车的咧!现在可以到处飞啦!哈哈。。。。下次你就可以来找我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