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橙鸡+这叫什么蔗?



香橙鸡
嘻嘻~~~~不好意思,拍不出那个美感.
(A)把鸡炸好!

(B)调好酱汁
(辣椒酱+番茄酱+糖+胡椒粉+浓橙汁一大汤)

(C)装饰-鲜橙肉

A+B+C=搅拌均匀,就可以上桌啦!
不懂干嘛自从开始上班后,
我在部落格慢慢的写不出‘东西’
很多东西想写,想分享我的快乐与忧伤~
但是。。。。当手摆在键盘上,词穷了咯~
怎么搞的?
 
煲甘蔗~当凉茶喝!
请问知道这甘蔗的名字吗?



11 条评论:

chan913 说...

这我在家乡常喝是叫红竿蔗吧?!

无奈 说...

是竹蔗

匿名 说...

药蔗

瑄瑄的妈 说...

这叫竹蔗!

winnie@ah咪 说...

煲凉水+颗罗汉果就好好喝咯~
我们也是叫竹蔗~不懂还有没有别的名~

shan 说...

我们家也叫竹蔗。

ariescovis 说...

chan913.。。
哦~okok。谢谢你。





美云。。。
哦~okok。谢谢你。





匿名。。。
哦~okok.谢谢你。






瑄瑄的妈。。。
哦~okok。谢谢你。






winnie ah mi。。。
哦·~okok。谢谢你。






shan。。。
哦。okok。谢谢你。

爱宅厨房 说...

我忙。。慢点试下你的orange chicken...满有看头的。。谢谢。。。

至于那个什么甘蔗。。我看姐妹们已经回答。。~~哈哈!

ariescovis 说...

小爱。。。
好久不见,想念你~

Candice 莉 说...

如果叶子是绿色的是竹蔗,
如果叶子是红色的是药蔗。

ariescovis 说...

莉莉。。。
谢谢你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