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今天很会吃

早餐
午餐(老板炒面

材料
韭菜,鸡蛋,sotong仔
下午自己弄点番茄萨拉来解嘴馋
顺便也弄了薯泥,酸奶给小朋友当点心

白木耳糖水

材料:
白木耳,白果,龙眼干,鹌鹑蛋
 ~~~~~~~~~~~~~~~~~~~~~~~~~~~~~~~~~~~~~~~~~
今天我们似乎没有吃到正餐
随便乱吃就对了
有工作的时候,我吃得少
意思是只吃正餐,没有小吃或零食;
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反而很会吃!
现在。。。又忽然很想要啃花瓜子!
可是家里有没有,家里花生就有。
我很爱花瓜子,没有记错牌子名字叫cha-chi,
tesco有卖的,这牌子有青色和红色包装,
我喜欢的就是红色包装的~~~
唉~~~~~讲那么多也没有用!
现在拿花生来顶瘾先吧!

4 条评论:

lfc~我的天地~ 说...

很好吖!吃得是福嘛~我就是喜欢酱的靓师奶,感觉你“正常”回料。。。嘻嘻~

Casey 说...

我也喜欢红色包装的char-chi,尤其那个奶油口味的。

小姨 说...

番茄萨拉我喜欢!

ariescovis 说...

lfc。。。
哈哈哈哈~~~给你讲到我很不正常huh?
人生嘛~~有起有落.
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嘛~~~
(*^__^*) 嘻嘻……






casey。。。
你也喜欢这一个口味哦~
我想我们因该找批发商来买这瓜子,
才不会那么贵吃,对吗?





小姨。。。
我每次买的是普通番茄而已。
没有买过小小番茄仔(贵呀~)
你有没有试过,小小番茄仔,
配酸梅粉吃?或者,配加应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