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手拌式~小胖蛋糕


今天下午淳淳很好胃口,要求我做蛋糕给他吃,

‘咪咪,你做蛋糕给我吃啦~用这个小小红红的纸杯好吗?’

‘huh?你还饿吗?’

‘我不饿,但是很想吃蛋糕也,可以吗?’

‘好,当让好!我们做小胖蛋糕。你负责搅拌鸡蛋吧!’

看他开开心心的样子,为娘的我不忍拒绝~

可以为心爱的人做蛋糕,不就是我本来的心愿吗?!
(*^__^*) 嘻嘻……我乐意之至!

材料:

材料:~50克无盐牛油, 20-25克幼糖,

~全蛋1个(打散),50克自发粉

无需搅拌机。
只须一个碗和一支打蛋器就可开工了
就是喜欢它这样!

做法:~

1。先将牛油溶化

2。加入幼糖打至均匀

3。加入打散的蛋搅拌均匀

4。筛入自发粉拌匀

5。倒入杯子7分满

6。150C烘下火,20分钟
最后5分钟换上下火
我看到这蛋糕就显~不懂做莫啦。
不懂是天气问题?生理问题?心情问题?
总而言之就是‘莽张’‘泣丧’‘低落’
绍绍才吃1个,其它5个是淳淳吃完,
(半个小时里吃完~)
 绍绍,今天放学回来,一脸倦容。
唉~~~他体温有点高啦!.....再继续吃药吧~
绍绍是怎么了?!近来老是发烧的?有没有问题呀?
下午整理阳台的‘绿色植物’
我砍砍砍;我剪剪剪
我砍了不少也剪了不少,才甘愿!

刚才扫地时,在客房发现了‘这个’
原来我叫淳淳扔掉的叶子,他没有扔掉
他偷偷收上来~
插进toilet roll里

我每次讲他傻,看起来又没有傻到完也~


2 条评论:

alycia妈咪 说...

哈哈哈~`我是第一位来你家咯

ariescovis 说...

alycia mami。。。
我很高兴见到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