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法式柠檬海绵小蛋糕

法式柠檬海绵小蛋糕

A)玉米油 20 克,柠檬汁 30克


B)A蛋 4 粒,糖 80 克

C)低粉 90 克

~~~~~
先将玉米油和柠檬汁拌匀待用

鸡蛋打散后加入糖一起打发至双倍多而且浓稠

徐徐拌入低粉拌匀

将少许面糊加入玉米油和柠檬汁混合液中拌匀

再倒入本来的面糊中混合均匀

倒入小杯子

用150度烘烤25分钟
蛋糕很好吃!我喜欢!

我很喜欢这食谱,
在口味上可以换来换去,
食谱来自ccm

9 条评论:

Casey 说...

给我两粒当早餐,ok!

hsling 说...

檸檬咧?……

爱宅厨房 说...

我也是做柠檬cake哦~~

你的蛋糕看起来好绵密~~~好想咬一口!

Ee Leng 说...

靓师奶的蛋糕越做越漂亮哦!

晴天 说...

我。。我。。我。。肚子饿了。。

ariescovis 说...

casey。。。
这么熟,不用我招待你咯·





hsling。。。
哦~我去改改,pandan汁换柠檬汁。





小爱。。。
嗯~来来来大大口地咬一口。





eeleng。。。
但愿如此呀~~~不好在失水准。





晴天。。。
来吃吧!

Unknown 说...

好像很简单 hor

Shanne 说...

柠檬很清香咧!

ariescovis 说...

neyeeloh~~~
嗯~这款蛋糕我做了不少次,
换汤不换药酱~换口味。





shanne。。。
嗯~味道不会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