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浴帽当警帽

2010年08月28  星期日
淳:咪咪,你看我是警察
我:警察?哪里像警察?
淳:我的帽子像警察
(他的意思是,带了这个帽子像警察)
我:这个是浴帽?警察带的是警帽!
淳:也是一样可以是警察的。
然后,就自己踩踏着脚车,一边,
‘哔卟,哔卟。。。请让路,
警察来了。’
绍:那个是浴帽,带去冲凉用的啦!
你很笨咯!
淳:你讲我笨,我打你呀!
绍:你是警察,你要打人?
淳:我拿枪射给你死掉!
淳淳满脸愁容来找我,
淳:哥哥,很坏,讲我不是警察!
哎~
我又要开审啦~

每一天,要开庭审案不少次,
这两条友,开始很会讲话了,
讲来讲去,赖来赖去,打来打去,
抢来抢去,骂来骂去。。。。
我不喜欢唠唠叨叨,
我不喜欢大喊大叫,
我不喜欢重复同样的话,多多次,
我更加不喜欢大开杀戒!
为什么你们要逼我?????
很累咧!你们知道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