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学习独立2~折衣服

两兄弟开始学习折衣服
绍绍很快可以折衣服,虽然不整齐,歪来歪去
但是他认真做。

淳淳先学把衣服的正面反转出来,
他玩反转得很开心。
但是还不会折衣服。
那么他自告奋勇说:
衣服留给我来反转,
你们不要拿我的衣服呀!
这个淳淳很是调皮
没有一次可以正正经经做完事情
老爱搞东搞西~
你看他,穿我的牛仔裤,然后还说:
我现在是妈咪,我去买菜咧~

每每望着他们的脸
我心里就在想
长大后的你
会变成怎么个样子呀?
现在还没有上学的你们,
妈咪和你们都很快乐,开心啦~
上学后的你们,
妈咪和你们还可以那么‘逍遥’吗?
嘻嘻~
老天爷呀!不好让我们之间有代沟呀!
拜托!


2 条评论:

辣妈一族 说...

好乖,好可爱的一对宝贝!

ariescovis 说...

辣妈。。。
我怕他们是贪玩,不持久折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