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煮番薯

妹妹,妹夫,女儿们都会kl啦!
我的生活又归回平淡~

那天剩下的几条番薯仔,
就‘sap’来吃吧!
现在连sap个番薯吃,
也放上部落格。
呵呵呵。。。
有空了嘛!

我说:绍绍呀!淳淳呀!
番薯好了,过来吃。

绍绍:又吃番薯!!!
每天吃番薯!我不要再吃
番薯了,可以吗?
(说到我们家天天逼他吃
番薯酱!!!!)

淳淳:咪咪,我要吃番薯。
你煮的番薯很好吃!
吃番薯,会放屁,我要
放屁送给你~

4 条评论:

April 说...

April其实也蛮喜欢吃番薯的但,怕吃多了会发胖也!

晴天 说...

哈哈, 淳淳好孝顺哦。。 >.<

ariescovis 说...

APRIL...
哈哈哈...对呀!会发胖,我要注意点了.

ariescovis 说...

晴天...
淳淳傻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