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今天的早餐



清脆的生菜
新鲜的番茄
涂上mayonis,tartar sause,mustard sause.
最后放上汉堡肉。
今天的早餐出场了。

第一位捧场的人。

10 条评论:

Cheryl 说...

靓师奶: 为什么第一位捧场人的照片是打横的?

ariescovis 说...

cheryl...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我已经rotate了。
可是出来时,是打横!!!

啊卡 说...

你的儿子哦???打横看好像女孩哦~~

ariescovis 说...

~啊卡正传~
是呀,那个是我的小儿子淳淳.

winnie@ah咪 说...

好料,好料!!!最爱的mayonis、番茄&生菜。。

晴天 说...

呵呵, 我要一份!! ;p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你通常自己做的汉堡放什么料?

ariescovis 说...

晴天。。。
就给你两份都加cheesee的,好吗?
哈哈~~~

winnie@ah咪 说...

哈,我很懒惰的啦,通常就是香肠或ham或鸡蛋,因为我觉得burger肉比较难熟,所以都是选易熟的材料。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通常我会把汉堡肉,
切开一半,那么就容易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