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番薯糖水


今天煮了简简单单的番薯糖水。

绍绍说:咪咪,我不要番薯,
等下爸爸说放屁会很臭!

我就说:爸爸,跟你开玩笑的啦!

绍绍:咪咪,不要番薯,我要kosong的.

我说:好吧!就喝糖水。
(我就把番薯按到绵绵参糖水)

绍绍:那还差不多!

6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很想吃,又很懒动手。

winnie@ah咪 说...

哈,你儿子很好笑咯,按到绵绵就吃,O(∩_∩)O哈!

晴天 说...

哈哈, 小孩子真是很可爱。。

ariescovis 说...

键轩惠娘。。。
下次我留你一碗!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按到绵绵,就看不到一块块的番薯。
对他来说,没有看到,得等于没有吃到番薯。
好笑吧!给东西他们吃呀,他妈妈我很累的,
要哄要骗他们才肯吃!

ariescovis 说...

晴天。。。
我心情好时,就当他们可爱,
假如弄到我‘着火’的话,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