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炒板面+Sambal Ikan Bilis


炒板面

一大锅sambal
你看我家的大厨又出手了。
午餐炒板面。
然后,煮了一大锅的sambal.
大厨说放在冰箱可以慢慢吃哦!!!
天呀。。。。那么一大锅,要吃到几时乜???

不懂是不是怕我的菜色闷死他!
那么他又可以sambal配白饭?!




8 条评论:

晴天 说...

sambal!! 我最爱吃的, 拿来配白饭的确不错哦。。哈哈, 太多的话就网寄给我吧。。哈哈 ;p

Sherleen.T 说...

sambal太多那就分我一点吧,嘻嘻。。。看了好开胃哦。。。

winnie@ah咪 说...

哇,sambal。。。。我的最爱,不过我不大爱ikan bilis,只爱酱,O(∩_∩)O哈!

给我的话应该很快就会搞定了,我sambal捞饭就能吃的了,好幸福哦你。。。

Mandy 说...

最爱板面。。
sambal ikan bilis 好像有点辣哦!!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有时我就拿这些sambal来炒菜。
炒sotong...
还真的很方便‘我’一下。

ariescovis 说...

晴天。。。
好啊好~~~~
等下就网寄给你!

ariescovis 说...

SherleenTan...
你住哪里呀?

ariescovis 说...

ML...
你住哪里?
你们家通常板面怎么弄?
Sambal Ikan Bilis不会太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