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Butter Cookies

昨晚跟一位朋友聊直深夜.
她下线了,我既然没有睡意.
就逛到到阿莫的部落格.
哇~~~我每一次,
一看到人家的食谱简单的话,
我就忍不住,要开工.
看下哪一个材料(当时)我有.
看见啦!阿莫的cookies.
偷了她的食谱,就马上开工!





Butter Cookies 没有阿莫的那么香。
我只用普通牛油,一共做了60粒。
口味不会浓郁,
但是嘴里就散发那份刚刚好的奶油香。

绍绍淳淳今早就一人吃了05片。
绍绍说这个叫X'mas tree cookies!
谢谢你哦。。。还为cookies取了名字。

我当然开心。

5 条评论:

晴天 说...

嗨, 初次来, 你好。。
看起来很棒的cookies, 容易做吗?

苏联妈妈 说...

颜色烤得很漂亮哦~~~

ariescovis 说...

晴天...
这个Butter Cookies很容易烤,
连我这个烘培初学的靓师奶也这么说,
你就可以放心去做了.


苏联妈妈...
谢谢你的赞美!
谢谢你的教导!

winnie@ah咪 说...

哇,很漂亮的曲奇饼。这样小小片的应该很香,也很容易吃,一口一小片(我的大口啦),哈。。又不会掉到满地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我跟你说,这个饼干简单又好吃.
食谱来自博友阿莫.
她使用金桶牛油会比我的更加香.
你也试试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