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Pan cake

今天做了Pan Cake当早餐。
跟你们说,我家两位大少,
尽然说:不好吃!
绍绍说:
咪咪,这个roti canai 不好吃!
那个淳淳,跟屁虫就说:
叫爸爸煮roti canai啦!
(因为他们的爸爸做过,
翻版roti canai给我们吃)

我赶快解释,
这个不是roti canai。
这个是PanCake,
好好吃哦~~~
你们再吃几口嘛!

哄了半个小时。。。。

结果,靓师奶我自己
啃光光!

2 条评论:

April 说...

靓师奶,你的孩子给你养得嘴巴都挑了!谁叫你常弄好吃的给他们吃。
我牺牲点下次让我来吃吧!!嘻

ariescovis 说...

April...
aiyo,april我的厨艺是很麻麻而已。
是他们有时自己不要吃。
枉费我一番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