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千载难逢的干儿子来找我!


我靓师奶的干儿子

干儿子的摩登妈咪

02 份

我的最爱 ice blended mocha.

绍绍淳淳吃不完的muffin

绍绍淳淳的雪糕,可惜吃不完!

今天开心!
干儿子来探望我这个
久违了的干妈!

越大就越书卷味。
一副书生样。

我们选了到Secret Recipe用餐。
她们两母子还是老样子,
食量小,难怪都那么苗条!

呵呵呵~~~
我的肉分点给她们就刚刚好!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他们两母子很像脸哦!
哈。。你的干儿子的确很书卷味&靓仔!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这个干儿子,明年4年纪,
但是人可很老成,成熟,
不是我要夸他,他真的很大人.
读书成绩也不错.
但是他很难得,才可以会我!

晴天 说...

你的干儿子还真有帅气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