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寿司和冰皮月饼

 我:绍绍,萍姑姑做的寿司,真的不错耶!

弟:嗯咯~很好吃!

我:是也~还好吃过妈咪做的也!

哥:不会呀~你做的也很好吃呀!

我:晚上了,不要吃那么多,留明天早餐啦~

弟:我吃多一个就好。(一共吃了4个)

我:哥哥你吃了几个?好停了喔!

哥:8个~~

我:huh!!!好了~好了,停了。

哥:你们不要吃了哦,全部留给我吃,明天吃!

隔天早上。一起床的第一句话。

哥:妈咪,姑姑做的的寿司呢?

我:你昨天不是都放进冰箱了吗?

哥:马上从床上跳起来,去厨房,开冰箱,霸住那包寿司!

ice koo看到吗?寿司不是普通的好吃哦!!
我:哇~~~还有冰皮月饼。今年第一到我们家的月饼!

弟:很美咯!

哥:妈咪,有你最喜欢的莲蓉瓜子!

我:我要多多多瓜子的!(*^__^*) 嘻嘻……

弟:来来来,我选给你。

哥:妈咪,我的莲蓉瓜子,让给你吃。

我:哟~感谢你们呀~妈咪有你们就很开心了!
你们很爱妈咪hor~~~

hahahah~~可爱,两条友腼腆的对我笑笑~~

谢谢ice,托你的福,我们有得吃月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