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物色泳衣


17。05。14
可爱的泳衣
轻轻的,像保利笼的感觉
质料防撞又保温哦
那么劲秋乜?
一件要rm80++

小Size了, 松松,不fit的。

他们就快要上泳课了
弟弟原意穿泳裤下水
哥哥。。。就不依啦
他说,泳裤像底裤,会害羞~
我的山龟儿子喲
你的泳裤可是平角的咧~
弟弟的泳裤才是三角的咧~~

哥哥,尝试游说我去看看泳衣有没有特价
企图要我买一件式泳衣给他
什么一件呀?
弟弟看见哥哥有
弟弟那肯罢休?
一买就是两件也!

好啦,去看看也好
反正我也需要找泳衣
先看看什么价位也好
你看,不是买两件,是买三件!
 >_<
皮包又要见底了咯!

这趟最终大家也没有买到泳衣
小朋友的没有size
我的。。。没有头绪。。。
自己好肥,看来看去,试来试去,不合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