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充实的一天

今天第一场的学习
开心今早可以上瑜伽课,感恩rays(蓝衣)的细心指导
虽然不收学费,大家还是很用心的学习
整齐呗
嗯~~~美美
我家老板也努力着呢!
123用力拉双脚
喜欢JEssica(黄衣)的姿势
sir哥加油!
厉害,我家老板,倒立顺利!
结束瑜伽课~来吃一碗营养满满的鱼肉米粉汤,好满足!
吃吃饱饱,准备第二场的学习。
小魔怪随我上课,感恩主办单位的慈悲~
应许妈妈们带孩子来。
免费上课,还有得免费凉茶!好贴心的赞助者,感恩!


人家学用相机,我没有相机,我用手机玩自拍

感恩~
年纪轻轻懂得为大众做法布施,
为慈济付出,教导大德们如何基本使用专业相机与power point。
真善美课程注意事项:
1)laptop battery 要先在家charge 好。 
担心不够插座。家里有extension/multiple plug ,请一起带来。
2)记得install power point software.
3) 记得带相机,也记得要充电哦!

 好开心,想不到会见到MS LEE~
她呀~活泼可爱,亲切热心。她很厉害手做,裁剪缝补不是问题。
也爱公益,常做义工!
感恩~玳玲(蓝衣)给我们带来那么好康
感恩~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感恩~玳玲,带我们上课,还请我们吃晚餐!
 感激不尽!

好美丽的一天~感恩宇宙给我安排那么棒的一天!
我爱你~ლ(′◉❥◉`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