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业管计划~1

柔佛区 行动学习之业管计划 第一场
日期 :02 April 2016
種子行動學習之業管計畫是在2016年首次推出, 特別為要再深入學習和執行種子法則的學員而設定
Learning must be equal to or greater than the rate of change
1.由一組種子學員各別成立業管計劃小組來處理共同問題/ 任務,從中學習和體驗種子成果,重視學習與執行的過程以及實行系統化的行動。
2. 支持學習型組織的開發,支持組織的改革和工作流程的改革。
3. 是一種有效利用時間的方法,是一種通過集體力量達成目標的方法。
4. 教會我們將種子知識落實在生活和事業上修正和進行種子法則和作用力的管理意圖引導致目標, 具有行動計劃和預期結果有意識地“設計和經營”事業和生活中發生的一切,來主導自己的生命經驗和人生。
5. 是一個以完成預定任務為目的、在小組同伴支持下的學習過程。
6. 讓問題成為成功推手,通過種子業管計劃確保你的成功,你將會習慣的幫助他人達到目標的方式去完成你的目標。
7. 執行最大的業力夥伴,以得到最大業力的回音。
8. 在老師的監督下,更有效和深入運用種子法則。
好處:
1. 是一學習強大的種子計劃工具
2. 加強和捕捉每位學員的理解和學習
3. 提高學員的能力
4. 體驗和驗收成果
5. 問題或任務解決或達成、團隊建立、組織學習、領導發展、事業提升
讲师介绍: Chantel Ng 黄琼凤老师 指导

SD灵魂人物~具备了智慧!魅力!财富!
感恩~我家老板也参与业管计划。
以后我们的话题,不用一直围绕在材米油盐酱醋茶~(*^__^*) 嘻嘻……

第一件事情就是做财布施,法布施,让更多人有机会接受与实践种子法则。

哎哟~~~肚腩越来越大

认真接受老师的教导

(*^__^*) 嘻~侧面的我原来是这样的

我选择财富
我很清楚智慧与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现阶段的我,财富是我必须先修的一环!
感恩~宇宙赐我力量给我引路,给我最好的安排!

我们这一组很棒!个个talk得!办凑款活动经验丰富,好多专业人士。

两个老板很明智的选择了智慧与健康!!!

财富能量组


智慧与健康组!两个老板最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