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一个人Brunch

Brunch是什么?早餐+午餐=同时一起吃~
哇~~哪壶柠檬茶冰,好喝到~~~~!
好想再叫一杯。。。但是,我又怕子宫娘娘抗议。
我只好对空壶说。。。。i will be back~~~~!

亲情是什么?亲情就是水,亲情是生命之源,水是生命之源,因此亲情是水;亲情可以在燥热的时候给你带来一杯清凉,亲情可以在寒冷的季节给你带来一杯暖流,亲情就是生命每天都需要的能量,维持生存的必要;亲情是没事的时候,会偶尔想起来的感情,亲情是有事会第一个想起的地方;亲情是酸甜苦辣的开始,也是所有酸甜苦辣的结束!
亲情~对我来说,蛮伤脑经的关系~

友情是什么?友情就是茶,茶需要有品位的人才能读懂,朋友依然,志同道合,因此友情是茶;友情虽不能抵一日三餐,可是是延年益寿之物,友情虽有人走茶凉之说,可是市面依然有凉茶爽口;茶有品种千万种,友情有人品万千种,总会有几种可以让你回味久久;友情是很少一起谈未来的人,却未来依然在一起的朋友!

友情~对我来说是,快乐不知时日过~

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没有的时候想要拥有东西,拥有的时候却发现想要的不想要的都被统统收入囊中,没有办法再选择;等爱消失的时候,才发现该留下来的却逃离你千里万里,无法追随挽留,该走的却紧紧跟随与你形影不离,无法挥散抛弃;再爱的时候,一切都归于平静、平淡!记住了该记住的,忘记了该忘记的!

爱情~对我来说,如兴奋剂,
能刺激大脑皮質、中枢系统,
提振精神,讓人身心灵都变得快乐。

事业是什么?事业就是山,事业是男人拥有女人的资本,女人选择男人的基本;事业如登山,山脚下想欣赏一切尽收眼底的感觉,山顶之上,却有孤独寒冷之意,或那山还比这山高之觉;尽管路途坎坷,依然很多人都在攀登,或直立行走、或匍匐前行、或稍停休整,不论如何都不愿意放弃的心中期许!

事业~对我来说,收入的泉源,肯定自己还很行。

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故事,今天永远无法重复昨天故事,故事中的主角、配角由你来定,由你来演绎;你可以尽情的回味昨天的故事,你可以尽情的畅想明天的故事,你可以尽情的演绎今天的故事,你就是主角;你可以日复一日走着一样路,你可以在乎付出多少拥有多少,你可以他人的眼光赞许衡量自我价值,你就是配角;看待生活如同看待故事!
生活~对我来说,一定要满满的正能量!
人生是什么?人生就是八宝粥,不管精致与否,五谷杂粮应有尽有,不可多得;这碗粥的主料配料难以区分,或许没有主料配料之分,人生依是如此,得以均衡!

人生~对我来说,就不过是来了功课的一世。

微信分享

靓师奶个人意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