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种子法则~3~ 空性的潜能


日期: 25&26 JULY 2015(六&日)
时间: 8.00am报到9.00am-6.00pn
地点: 南方大學學院
报名费用:公益性, 自愿捐助

你想要了解生命的真象? 你想改變自己的命運? 就必须先了解宇宙运行的规律。
"空性的潛能"帮助你明白生命种子的运行规律,学习种子法则,进一步掌握自己的命运。
"擁有正確的世界觀,我們一起經營幸福喜悅成功的人生"
Day 1 
25/7/2015
我和我家老板,吃饱饱~~要去朝圣了!
“ 空性的潜能” 
我的世界是完美和階的運作
有问题的出现
是因为在思想, 行为, 情绪上有冲突
有了冲突 就有问题
我们必须调整内在和外在的冲突
一直到圓美和階为止
那问题就会消失...
第一节学习mediatation静坐冥想
嗯~~~[冥想]


駕馭我的意識,駕馭我的想法

集中我的能量

靓师奶我一定能!


课堂上遇见好多圆满家人,好开心!
大家一同学习,修心养性,驾驭空性的潜能。
让人人拥有正确世界观
来经营健康,财富,喜悦,圆满的人生。

Day 2
26/7/2015
再到回昨天的茶室吃早餐,边吃边聊昨天上课的topic.
恩,好有feel, 满满的+++ 能量!
好开心,可以和Chantel 老师合影
老师的魅力是由内心发出的高贵优雅
温柔的声音,每一字一句都是智慧。
看~~满心欢喜的合照
大会预前与老师庆生
蛋糕和礼物是义工亲手制作的
很用心的一群黑衣人
很美丽很喜悦的ending, beautiful moment!

放学啦~吃个晚餐,回家带孩子啦!
要把这两天学的运用在生活上!

靓师奶一定种下美丽的种子!

2 条评论:

Lim Ming Yen 说...

我们一起种种子~~
本来想问你第二天要不要一起吃早餐再去,但是自己的时间已经很赶了(要再早点起来挤奶),所以没有提起。下次有机会的话啦

ariescovis 说...

好好,我们相约一同上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