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马六甲part 2

12 June 2015  美丽的早上,下起雨来~
等面的当儿,自拍自爽一下!今早的我特别美!
哈哈哈哈哈哈!
冷冷的天气,来一碗热热的面,爽!
不过。。不好意思,我忘记拍面,嘻嘻~~
 不错吃的一家面店,价位公道!
店老板和蔼可亲,店员有礼貌服务佳!



环境干净卫生!

吃饱饱咯~雨停咯~~~~走街去!
@@@@@@@@@@@@@@@@@@@@@@@@@
第一景点:逛鸡场街jonker street。
Let's go go go!




有10年了,没有好好走走,
(时间关系,孩子还小关系,口袋关系,心情关系)
难得下山走走的山龟,看到什么都想拍!


我家老板很配合,跟我一起山龟!哈哈哈~

@@@@@@@@@@@@@@@@@@@@@@@@@@@
第二景点:Christ Church Melacca
我家老板说,有缘来到圣洁的教堂。
合影一张,爱情圣洁,恩爱到白头。

@@@@@@@@@@@@@@@@@@@@@@@@@@@
第四景点:马六甲博物院
Rm2/pax ,一共3楼呢~
好多东西看,好值得!抵到烂!

哥哥:荷兰人的汤匙好亮也!
弟弟:当然啦,她们的汤匙很贵的!



我家老板反常~一直在show恩爱!
自从上了圆满人生回来,他变了,变得温柔贴心。
千交代万交代,这些相片一定要po上部落格珍藏起来。
强调!以后不准马赛克他的脸!

@@@@@@@@@@@@@@@@@@@@@@@@@@@@
第五景点


感恩,今天全场20%折扣~吃得我好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
第五景点:夜市鸡场街Jonker Street
这些都是买来孝敬爸爸妈妈~
这爱心小碟子,是两头小魔怪选来送外婆。
还有一个是按摩头皮的铁枝,要送给外公。
帽子是我和两头小魔怪的。
按摩头的铁支就是这样用
大魔怪自己Diy棉花糖
小魔怪开心到~~~~!


1 条评论:

Lim Ming Yen 说...

从部落格里可以感受到你满满的正能量。大家一起加油,会过得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