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圆满人生~50期

 我人生第一堂有圆满人生
请赐我正能量
很意外,我家老板原意同我出席"圆满人生"
先要谢谢Jazz  把这好料介绍给我。
我和家老板不同组,课堂上我很投入,我几乎忘了他的存在。
接下来的我,一定进步!一定会更加正能量!
我看到!我听到!我感觉到。。。我一定会是个有用的人!
感恩~老天爷给我最好的安排!感恩~宇宙赐我正能量!
感恩~我的家人成就我"圆满人生"
感恩~我家老板,让我"爱满人生"
感恩~我的朋友,让我感受"爱满人间"

感谢您我的包袱~~
那些年,我没有什么大志气。
往后,不管我有没有什么大作为。
我一定要做个正能量的靓师奶!
我要爱自己,爱家庭,爱工作事业。
感恩有您们!

我暂时没有很多$回馈😩,希望您们体谅。
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做一个满满正能量的爱心工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