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我自己来。生活营

22 may 2015   8am-5pm
斑兰小学。1日生活营'我自己来'
我来当义工,协助老师,帮忙带领20位同学。

同学们不知道我是靓师奶。
老师也没有介绍我给同学们认识。
领了队,走走走的,
个个叫我老师~老师~老师~~~
很爽一下咯!  哈哈哈哈。。。
那么我也不想自我介绍了!
同学们学习,我自己来。。。。。
做功课,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之于,
还要帮忙做家务。

自己来做茶点比赛
材料:2条长的土司面包,1tuna 罐头, 1mayonnaise, 
6颗水煮蛋,6香橙,2 黄瓜,2大葱,1柠檬,
1练奶,2Butter cake 。
1 butter cream .

任同学们随便发挥!

哈哈哈哈。。。看到吗?!人家的三明治都是三角型的。
我们的是roll de. 
哈哈哈哈。。。。你要是有常来我家咧,你就会知道
土司卷可是我们家的拿手好戏。
我们今天名它。universal roll. 

哈哈哈哈。。。蛋糕嘛,本来还有点。。。不知所措的,
有位女同学忽然建议,不如两个蛋糕重叠??

Oic. ...我有了,idea! 
我把蛋糕切半(横),淋上练奶,扫均匀,
才铺上鲜橙片,那么就可以稳定鲜橙片,不会滑来滑去。
然候,再挤上奶油。
切来看看!嘿嘿。。。同学们都说很好吃哦!

众望所归,我们得冠军,yeah! !!

主办单位,好有心思,还有毕业证书呢!

感恩U Turn 社区关怀中心
感恩学校里的朱老师
感恩给我机会我当义工
同学们,好可爱,很合作,好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