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Big Bad Wolf 2015

29 May 2015 
Danga City Mall : Big Bad Wolf Book Exhibition 
我们从早上11am 逛到7pm ~~爽咯!
我们就一个景点,慢慢看,慢慢逛,慢慢选。
皮硬,纸厚,颜色美,字体正。。。我自己看了都喜欢!
一本才Rm2! 扫!

小魔怪喜欢看昆虫
小魔怪都选昆虫书
这次,一本恐龙,动物都没有入围。
大魔怪只选到一本自己喜欢的书
巫,英对照,一本才Rm3。扫!

我:弟弟,你看这系列,讲动物的也,而且巫英对照。

弟:你喜欢呀?你买呀!
你买了,要读哦,不可以浪费呀!
你不要叫我读hor! !!不关我的事!!!

我:😣😣😣

这两本是我自己要的,老了,学爱自己,补补身子。
Pantun 呢~~~来回味童年。嘻嘻。
买买书+吃个饭+买点零嘴=rm200飞走咯~~
值得啦!
自己的,送人的,都划算!
虽然,我没有很多钱,我也尽心意选给我们家的
8宝贝+3亲爱+2近邻
同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