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今天的学习。。。。


我爱柠檬水~你呢?



今天的学习还有:
1。夫妻理当需要互补彼此的需求,包括:生理上、心理上、灵性上。一旦对方无法满足某个层面的需求,自然就形成了空缺。一旦有空缺,自然会有人来填补。如第三者会来填补、精神伴侣来填补、爱你的人会来填补。
2。有些空缺,尤其是情感层面的空缺,有些孩子会走前来填补父亲或母亲的空缺。摇身一变,成了小丈夫、小妻子、小情人。贴心、窝心、暖心。母亲有了体贴的儿子、或者父亲有了细腻的女儿。在这种填补的状况下,有些女儿会把父亲当着是人生最重要的男人,有些儿子把母亲当着是一生都要保护的女人。
3。这些父与女、母与子的心连心将会制造下一代的复制。女孩长大了之后结婚无法满足丈夫的情感需求,自然而然就有她的女儿来替她来填补。同样的,男孩长大了之后结婚无法满足妻子的情感需求,自然而然就有他的儿子来替他来填补。再复制下一代母与子及父与女的心连心。
4。这样的现象好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只要丈夫不是丈夫,妻子不是妻子,我们都让下一代的儿女牺牲了。我心疼这样的儿女,我更心疼这样的现象一代又一代传下去。
5。所以我渴望让每个角色归位。让丈夫是丈夫,妻子是妻子,爸爸是爸爸,妈妈是妈妈,那么孩子才有时空做回孩子。儿子不再需要做丈夫或爸爸、女儿也不再需要做妻子或妈妈。让孩子变回孩子。
毕竟他们只是孩子,我们凭什么要他们一夜长大成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