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自己煎鸡蛋

来上班时候,在路边摊买了椰桨饭
哥哥,吃了一口,觉得没有料
提议要煎个荷包蛋

我:但是我现在不得空,你自己可以煎吗?

哥哥:好,我自己煎。

真的,他做到了!
完全没有我的监督之下,
他做到了。


(但是善候工作有待改进)
弟弟也想吃煎鸡蛋,所以也自己忙了起来.

弟弟:妈咪,我的蛋要打松的。
呵呵。。。等下我请你吃,很好吃的哦~
你看我的鸡蛋没有滴到地上哦~
哈哈哈。。。成功!
你要不要吃呀?


(善候工作有待改进)

2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训练的好

ariescovis 说...

谢谢。。。老娘费了不少心血训练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