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母亲节2014


说真的,我很少带爸妈出门吃饭。
我自个儿也比较喜欢吃住家饭。

每当我讲这句话时,
弟弟肯定加一句
'你是不是没有钱?我tongkong有钱 给你啦'

我:我不要。说给我啦,等下又催我还钱。

弟弟:嘻嘻嘻嘻嘻。。。

我猜他的意思是给我应急
并不是给我爽爽花光光!
而我一相情愿的以为他孝顺
给我钱花,不用还钱。

昨天庆祝母亲节
我家老板提议吃这家日本餐
他来了N次,还是喜欢来。

爸爸默默的吃,少发言
妈妈,时不时问。。。
这盘多少钱?这几片多少钱?

我家老板:妈,你要埋单咩?

我:问爽不可以咩?

妈妈:很少吃日本餐,不懂价位到哪里?

我家老板:这家不会贵啦!你吃多点!
假如埋单不够钱,叫阿爸kap钱啦.

我爸既然笑出来!

我:Huh?!阿爸,你听得到咩?

爸爸:huh?我听不到啦!

4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你像妈妈

ariescovis 说...

38隐形人。。。
你看过我咩?

38隐形人 说...

亲爱的阿靓
你不是放了一堆照片

ariescovis 说...

我的脸很少放出来地。。。不好意思。。